当前位置:

回龙圩环保局:加强环境执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2019-02-02 16: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谭纯)1月30日,区环保局接到群众投诉区烟草站仓库内存放肥料产生的恶臭味影响了正常生活。自接到投诉后,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调查情况属实,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烟草站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将产生恶臭味的肥料搬离仓库并选择合适的地点存放。区烟草站按照时限要求将肥料搬离仓库,使周边群众不受臭气的困扰,从而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区环保局在区党委、管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严格履行职责,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并全力以赴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了我区良好的整体生态环境质量。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