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小学党支部 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2019-04-26 17: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小学党支部 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卢辉平)为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按照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始终保持对校园及学校附近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犯罪予以打击,提高师生、学生家长的法制观念,切实保证校园和谐稳定。4月2日,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党支部利用升旗时间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艾德明同志紧紧围绕主题,向师生介绍了校园扫黑除恶及校园周边涉黑涉恶的常见类型,公布了公安机关专项举报电话和学校举报信箱,向师生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法规,讲解了针对身边出现涉及黑恶势力的校园犯罪行为的自我保护措施,鼓励师生积极检举揭发涉黑违法犯罪行为。散会后,艾德明同志及党员同志深入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班会,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严重性,扫黑除恶的意义及政策措施。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师生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严厉打击影响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的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保障了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确保了师生安全。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