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小学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公益活动

作者:卢辉平 蒋晨 编辑:罗亚岚 2019-06-18 10: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卢辉平 蒋晨)为广泛聚集公益力量,提升希望工程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动公益助学事业的发展,6月17日,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活动中,由区小学校长艾德明领学共青团永州市委,少先队永州市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的通知》文件,艾德明详细的介绍了“一元捐”活动的目标、内容、资助原则以及活动步骤,并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活动,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在充分动员后,各班少先队员代表及教师将募集的资金统一放入募捐箱,全校共542名学生和67名教师参加募捐活动,总筹集资金4148元。

 

  据悉,本次活动以团区委和学校少工委为主体,按照自愿原则,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参与“一元捐”活动。捐赠标准为每人一元钱,多捐不限。资金汇集后,将全额上缴省青基会“希望工程一元捐助学基金”。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爱心与真情,培养了学生互帮互助、行善积善的好品行,让爱心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卢辉平 蒋晨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