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兴隆:防疫春耕两不误 健康生产齐发展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2020-03-01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乐明)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是农民历来不容忽视的重要生产活动,尽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严峻,但在回龙圩管理区兴隆办事处的积极宣传和组织下,农民们纷纷走进了田间地头,开始了今年的春耕生产工作。回龙圩兴隆:防疫春耕两不误 健康生产齐发展

  春耕虽急,防疫犹迫。兴隆办事处在引导广大群众开展春耕生产工作的同时,对疫情形势、防护措施等方面依旧周密安排部署、严抓严控,办事处村两级通过短信、微信、广播等方式多渠道宣传提醒、告诫农民既要抓产业发展又要做好自我防护。尤其是兴隆组、八工湾、十工湾3个村组,在烤烟合作社的带领下,稳妥有序的开展春季烤烟产业发展,发动贫困户及广大村民走进烟田积极投入烤烟产业发展中。办事处村两级还为参与烤烟产业发展的农民提供了口罩、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具,让群众安心进行生产工作。
  春江水暖鸭先知,兴隆两畔,农民们在阳光下播种希望,疫情隔断的是道路、是联系,但疫情隔不断的是希望。兴隆办事处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春季生产齐头并进的工作态势,待到草长莺飞之时,定是冰雪消融、春回大地、产业复苏之际。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