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保局: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及发证登记工作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2020-03-30 15: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谭纯)为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立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制度,实现对固定污染源的“一证式”管理,日前,回龙圩管理区全面启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据悉,按照上级4月25日前完成33个行业清理整顿的要求,区环保局积极组织人员入户发放告知书,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对企业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指导企业进行申报工作。截止目前,我区2020年前应发证或登记行业企业7家中已完成5家排污登记管理工作。下阶段,区环保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做好指导工作,争取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清理整顿任务。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