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疫情防控再加力 常态督查护航复工复产

作者:股恒源 编辑:罗亚岚 2021-02-22 17: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顾恒源)“‘四类’人员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是否到位?”2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与区防控办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村居,督查组人员都仔细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随机抽查防疫制度、人员登记、核酸检测报告、隔离方案、消杀记录,重点对境外、省外返乡人员摸排台账及管控措施的落实,省内、市外返乡人员报备、“一人一档”的建立等情况进行督导。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梳理成条,以督查通报的形式对相关问题全区通报。

    “虽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一片大好,但复产复工当头,疫情防控必须抓紧抓实,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压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为坚决战胜疫情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该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股恒源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