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纪委党支部: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奉明国 编辑:罗亚岚 2021-04-16 16: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纪委党支部: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通讯员 奉明国)“通过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4月14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参会党员结合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探讨如何学史增信。

    会议以《学史增信,增哪些“信”》为题,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并结合纪委党支部实际,对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九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辅导和集中研讨。

    “学史增信,就是要保持政治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组织委员彭明忠说。

    “学史增信,就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党支部副书记何吉庶表示。

    研讨会强调,学史增信,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从前辈先烈的事迹中补足精神之钙,从党的奋斗征程中筑牢思想之基;要在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深刻领悟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要求,更加坚定我们的信仰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奉明国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