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健康领域实施分级分类监管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罗亚岚 2021-05-24 16: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卫生健康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医疗卫生行业诚信自律,促进医疗卫生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回龙圩卫计委《关于转发《永州市医疗卫生信用分类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在辖区内开展医疗卫生信用分类监管工作。

    按照上述办法,实施信用分类监管的范围是在卫生健康领域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10个单位。

    根据被监管单位的信用信息,将其信用类型划分为诚实守信(A级)、信用一般(B级)、严重失信(C级)三个类型,并实施差别化监管。对诚实守信(A级)单位,实行宽松信任化监管,适当降低监管频次、优先 向政府部门推荐评优。对信用一般(B级)单位,实行重点监管,加强行政指导,督促改正。对严重失信(C级),实施重点严格监管,在监管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并采取“黑名单”管理,限制或禁入市场等。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