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1-07-09 17: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通讯员:杨秦)7月9日上午区国土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朱建旺主持会议。

朱建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会人员就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朱建旺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