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事映初心 以服务暖民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 编辑:李世峰 2021-08-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柳燕 )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加上地理条件等原因,回龙圩管理区八仙洞村溪坑断流,保障全村用水的回峰水库无水可供,700多名村民生活用水告急,寻找水源临时救急成了这个小山村的头等大事。

8月4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到八仙洞村调研指导工作时,听到村干部反映此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区水利局到现场协调解决。

李耀华强调,村民的生活用水是头等大事,要把解决用水困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处理好村民用水问题。要引导村民积极支持配合有关工作,齐抓共管引水、蓄水、用水、护水工作,确保农村生活用水。要“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办到心坎上,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