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4-08 18: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27.3.jpg

通讯员(李世峰)4月8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关于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安全生产“八个一律”硬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我区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我们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护我区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