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安康杯”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2021-10-16 04: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25.1.jpg

(通讯员 袁安)10月15日,回龙圩管理区安监局联合区工会联合委员会举办了“安康杯”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活动组织了全区各个单位、乡镇(街道)以及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的意义有利于加深全区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带动了全区主动学习安全生产法的积极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是推动各企业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把维护公共安全放在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来认识,扎实做好公共安全工作,努力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安全网是此次活动的中心思想,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