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到永州考察: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万珂铭 编辑:陈小婷 2022-06-13 08: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广东省政协考察组来到永州,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开展考察。广东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广东省政协咨询委副主任委员、经济委员会原主任王珺,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永钟,广东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随行。永州市政协主席谢景林,副主席蒋井泉、蒋良铁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永州意兆电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主要生产RJ45集成变压器,产品主要用于5G服务器、宽带及视频内容的网络高速传输,主要服务对象为华为、中兴、三星、伍尔特、华三、浪潮、海康威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考察组进车间、看生产、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永州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和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对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母亲式”服务和各项举措针对性非常强,执行落实非常到位。

考察组来到陶铸纪念馆,参观和聆听了陶铸的革命事迹,学习感悟了陶铸的“松风精神”。在陶铸铜像前,考察组行鞠躬礼以表达对陶铸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

考察组表示,此次来永州学习收获很多,将认真归纳永州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化交流和合作,推动共同进步发展。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万珂铭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