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2022-06-23 2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6.23.1.jpg

(通讯员:欧阳思纯)6月23日,回龙圩管理区紧紧围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运用现场教育培训、安全咨询、公开课等种形式,推动安全宣传教育及咨询覆盖全区各界群众,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全社会树立安全理念,营造良好安全风尚。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团区委、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就群众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防火、防电、防溺水、防天然气泄露、防震、防拥堵踩踏和疏散逃生知识为重点开展宣传,着力提升全区居民安全意识、自救能力。此次活动共设展板10余块、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此外,全区各文化广场、步行街、商场超市、广场显示大屏、村村响等公共场所,循环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安全宣传标语,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解决安全生产深层次本质性问题、稳控回龙圩安全生产形势,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