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河长制、水资源暨防汛抗旱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2022-06-28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6.28.2.jpg

(通讯员:李显男)6月23日,回龙圩管理区农业水利和乡村振兴局联合交通应急局在市场开展了河长制、水资源和防汛抗旱宣传活动。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爱河护河的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关心河流环境、关爱河流健康的良好氛围。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河长制工作、节约用水、防灾减灾的常识。活动共设置展板10余块,发放河长制宣传、节约用水、防灾减灾知识等资料400余份。悬挂横幅3余条。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河长制工作、节水宣传,提高群众的爱河、护河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河长制工作当中,共同创建回龙圩美丽河湖同时让全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水资源、爱护水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