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八字桥居委会团支部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阳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7-26 17: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通讯员:杨阳 段倩琳)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增强辖区内居民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回龙圩团区委、妇联联合回龙圩镇八字桥居委会团支部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居委会团支部书记杨阳组织居民观看了防溺水警示教育片,通过各种案例警示教育孩子们私自下河游泳的危害性,并讲解了有关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和遭遇突发溺水事故如何利用工具帮助溺水者等救助方法。

随后,志愿者给居民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小扇子、宣传手册,还开展了防溺水知识有奖问答,让孩子们在问答中记住“六不”。

除了开展集中宣讲,八字桥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入户发放《致全镇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加强巡河防范力度,切实做好预防溺水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阳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