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化解群众矛盾 耐心调解见笑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东海 编辑:李世峰 2021-06-11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3.jpg

(通讯员:邓东海)“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夫妻理清了思路,消除了顾虑,重新和好如初!”近日,永济亭村村民何运冬在村委会对挂点单位区经管局、驻村工作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何运冬家住永济亭村张家组。近期,该村正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村民生活环境将迎来大变样。前不久,该村乡村建设进行了规划设计,何运冬的房屋刚好在其中,需对其房屋进行拆除。因面临房屋拆除问题,何运冬两口子闹矛盾,互相争吵,并大打出手,幸未见人员受伤。挂点单位区经管局彭向东局长在接到永济亭村驻村工作队的电话,马上组织相关人员同永济亭工作队一起到何运冬家中进行调解、劝说;同时,对其房屋进行测量、复核,并宣传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了工作,最终夫妻双方喜笑颜开。

群众矛盾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农业委党支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东海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