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屋场夜话”共话美丽村庄建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2021-06-15 08: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4.1.jpg

通讯员(乐明)6月11日,兴隆村农科所村民活动中心灯光明亮,摆上几把木椅,端上几杯热茶,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展“屋场夜话”。当天晚上,农科所村民理事会联合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后盾单位区发改委“将办公室搬进老百姓家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屋场夜话围绕农科所村民理事会规范化管理、村规民约、安全生产、三清三拆、鸡鸭圈养等相关话题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村民们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农科所美丽村庄建设的开展建言献策。这一活动搭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工作深入人心。

现场没有主席台、没有发言稿,你一言、他一语,议村务、唠家常、谈感受、聊发展,场面亲近、温暖又不可谓不热闹。“感谢政府组织此次的交流讨论。”邓长清激动地表示,农科所作为管理区第一个知青点和第一个柑桔种植发源地,通过进一步提升美丽村庄建设,将会为农科所带来崭新的面貌和更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为管理区树立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特色村庄形象。最后村民理事会号召全体村民携手奋斗,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