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开展诚信万里行暨“信易租”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甘功强 编辑:李世峰 2021-06-17 15: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7.2.jpg

通讯员(甘功强)为推动回龙圩管理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6日上午,区国土资源局在区大礼堂开展诚信万里行暨“信易租”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讲诚信的重要性及“信易租”相关优惠租赁福利。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诚信倡议书》、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信易租”相关优惠租赁福利。

如:在廉租房租赁时,享受免押金或减免押金等租赁服务、在租赁设备过程中,享受小额支付首月租金、后付费、免押金等租赁服务、享受水费物业费全免以及办公区域内免费宽带和无线网等优惠。并向群众讲解如何通过“信用永州”、“信用中国”来查询个人或企业的社会信用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诚信建设的认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浓厚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甘功强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1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