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小学: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村入户忙家访,平安意识在心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2021-06-27 19: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27.9.png

(通讯员:卢辉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26日,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了“走村入户忙家访,平安意识在心中”防溺水主题家访活动。

活动中,回龙圩管理区小学教师、班主任、党员教师深入到留守儿童家,向留守儿童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讲授正确的预防溺水的方法技巧,并检查了学生防溺水“六不准”、《防溺水歌》等防溺水知识背唱情况。走访教师们同时积极了解学生思想状况,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学生在校情况,向学生家长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

“我一定牢记防溺水‘六不准’,坚决不去小沟、河流、池塘边玩水游泳”四年级94班学生周和胜听了老师防溺水宣讲后说道。

通过开展防溺水主题家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长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家校的联系,构建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的家校联动机制,为共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2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