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卫计委党支部:召开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专题研讨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娟 编辑:李世峰 2021-07-05 15: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5.4.jpg

 通讯员(何莲娟)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龙圩管理区卫计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到区大礼堂观看大会盛况。随后,组织党员在卫计委支部活动室召开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发言。支部书记杨春良表示:卫健部门就是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部门,要做好医疗服务“软硬件措施”,抓好医改问题整改,配齐医院领导班子,完成住院病房改造,配置检查检验设备。切实方便群众家门口就医。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健康回龙圩建设。带头履行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

会后,支部书记杨春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整装肃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5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