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党政办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桃玲 编辑:李世峰 2021-07-02 11: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通讯员:卢桃玲)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党政办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相关内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篇目。

随后,与会人员以“学史力行”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必须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结合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为推动党政办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书记刘炜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提升新时代“党办”三服务水平的工作成效。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桃玲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5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