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回龙圩管理区教育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1-07-07 08: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6.7.jpg

通讯员(李卓成)6月30日,回龙圩管理区教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区教育局党支部书记曾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勇指出,学党史,学在力行,党员干部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学党史,身体力行,坚定信仰,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学党史,贵在力行,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重,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字效,融入为人民服务中去,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