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党政办督查室下乡开展“防溺水”督导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俊 编辑:李世峰 2021-07-09 1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通讯员 李俊)夏日炎炎,暑期假期来临,溺水事故又进入了高发期。为进一步筑牢防溺水的安全防线,7月9日上午,区党政办督查室主要负责人陈林,到马鹿头村委会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督查。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宣传资料、查阅相关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马鹿头村委会防溺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察室一行充分肯定了马鹿头村委会对预防溺水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得细,做得实,措施有力,宣传到位,安全意识强。

马鹿头村党支部书记蒋海舟表示道:“夏季来临,是溺水事故的多发期,我们村组成员时刻绷紧这根弦,通过每天采取广播方式进行安全宣讲,定点对一些水域进行不定期的巡查巡视等方式,来加强防溺水安全防线,保障我们村组人员平安、平稳度过这个夏日暑期,争取做到溺水事件“零发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俊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