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村村响”广播防溺水安全教育督导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1-07-13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3.1.jpg

(通讯员 欧庆芳)随着气温升高,学生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关于落实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区文体新局局长柏德增、副局长卢敬德、“村村响”广播设备维护人卢俊伟等一行7月9日对回龙圩管理区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点进行“村村响”广播防溺水安全教育播放工作督导。

对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点是否落实要求进行督导,再一次现场分别强调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点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广播每天三次以上,每次都做好记录台账,另外要求“村村响”广播设备的常见故障要及时排出,排出不了的要及时报告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

本次“村村响”广播防溺水安全教育播放工作督导,希望各村(社区)能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广播的便利与传播优势,发挥其更大的作用,利用“村村响”广播形成安全教育“全民参与,防患未然”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