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熊志萍 编辑:李世峰 2021-07-22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通讯员:熊志萍)7月21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何洪琼主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熊志萍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