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四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2021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工作的通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团委 编辑:李世峰 2021-08-10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四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已于日前启动。根据团市委工作安排部署,现将我区助学行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

1.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2021年度大学本科新生。

2.资助名额:共1名。

3.资助标准:5000元/人·一次性。

4.申报条件:

(1)遵纪守法,勤奋诚实,品学兼优;

(2)参加2021年高考,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录取且就读的回龙圩籍大学新生;

(3)家庭经济困难。同等条件下,因病致困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户子女,孤儿,烟农子女,单亲家庭子女,学生本人伤残,家庭成员伤残,家庭遭受严重灾害,没有获得其它奖学金、助学金资助的学生优先。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8月15日结束。

三、资助程序

1.申请:符合受助条件、愿意履行义务的学生向回龙圩镇团委自愿申请,由本人填写《第二十四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助学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供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银行卡等复印件、街道(乡镇)或社区(村委会)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等材料。

2.审核:回龙圩镇团委按照资助条件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初步审核(含实地核查)并形成初审意见,遴选出本乡镇拟资助的学生名单,予以确认、盖章并将《申请表》《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团区委审核,审核通过后,并予以线上、线下公示。

3.拨款:永州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将以直通车的方式将助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钊华 蒋智才

电 话:15274692800

联系地址:回龙圩管理区办公大楼四楼团委办公室

电子邮箱:469543829@qq.com

附件:第二十四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组学金申请表.docx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团委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