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野生蘑菇科普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编辑:李世峰 2021-08-27 20: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27.1.jpg

(通讯员:周莹)随着温度转暖,雨水增多,野生蘑菇再次进入生长旺盛期。为提高全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防止发生误食野生蘑菇中毒事件,8月27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区食药监局联合区林业局、区商粮局再次对辖区各村委开展了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现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是以讲解野生有毒蘑菇的识别和危害等科普知识,有毒无毒的蘑菇凭肉眼难以辨别,对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危害极大。动员广大群众,呼吁广大群众不采、不买、不食野生蘑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区林业局、区商粮局、区食药监局还将继续扩大宣传全覆盖,全力继续开展野生蘑菇宣传进校园、进餐馆、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27/10089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