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表彰回龙圩管理区2021年城乡妇女岗位创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的决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妇女联合会 编辑:李世峰 2021-09-02 16: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表彰回龙圩管理区2021年城乡妇女岗位创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的决定回龙圩镇、回峰林场妇联,区直各单位妇委会:

今年来,我区广大妇女积极响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湖南省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昂扬斗志,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贡献巾帼力量。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动员全区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在建设富裕、文明、法治、美丽、健康、廉洁回龙圩的实践中彰显巾帼作为,建功新时代,经推荐申报、研究审定,区妇联决定授予回龙圩镇妇联等2个单位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段倩琳等2人回龙圩管理区巾帼建功标兵,农商行回龙圩支行巾帼文明岗,邹文琴家庭等10个家庭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们敬业勤勉、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她们孝老爱亲、团结邻里的良好家风,进一步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附件:关于表彰回龙圩管理区2021年城乡妇女岗位创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的决定.docx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9月1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妇女联合会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5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