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财政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廖书苗 编辑:李世峰 2021-09-06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6.4.jpg

(通讯员 廖书苗)为进一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信用意识。9月6日,区财政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向企业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讲解全国“信易贷”平台、信用常识、信用修复流程等,引导企业经营者“知信、用信、守信”,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经营理念,助推全区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这次活动旨在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廖书苗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