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安委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2021-09-09 0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9.1.jpg

(通讯员 袁安)9月8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召开安委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区党委、管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和讲话精神;二是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不可逾越的红线》电视专题片;三是根据安全生产职责,每个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查找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李耀华强调,各有关单位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生产和道路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在宣传发动上、人员架构上、工作开展上,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并注重做好对新实施的《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和贯彻。二是突出重点,道路交通方面通过强化科学论证,进一步完善路口设置,通过合理增设减速带、隔离护栏等,进一步强化技防。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执法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各部门必须认真研判并清醒认识本区域、本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对标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牢牢守住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严密防范各类事故。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