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易租”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1-09-16 16: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7.jpg

(通讯员:杨秦)为进一步培育我区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信用体系建设知晓率,9月16日上午,区国土资源局在新集市点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易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诚信读本及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信易租”相关内容,让群众明白守信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诚信意识,着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发放读本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效果。

此次主题活动只是一个契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信易租”相关工作,以点带面,助力我区“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氛围建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1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