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编辑:李世峰 2021-09-28 17: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28.1.jpg

(通讯员 田虹)为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要求。9月28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圩分局按照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对抽取检查对象永州市颐鸿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登记事项、公示信息等进行专项检查。

实地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对登记事项、公示信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企业存在的轻微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对抽查结果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该局将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举措宣传力度,做到随机抽查和指导帮扶有机结合,扎实深入开展抽查工作,实现抽查全覆盖、常态化,加强抽查结果运用,促进市场主体自觉守法经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