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中学开展《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1-09-30 1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30.2.jpg

通讯员(李卓成)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师生们尊重和爱护国旗、国歌、国徽的意识,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文明办联合区学校、区团委,区妇联开展《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宣传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主任或班干部主持召开,内容为国旗、国徽、国歌的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图案的构成和意义、创作的背景和表现出的民族精神。整个主题班会由听讲解、观视频、看图片、唱国歌这几个部分组成。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们对这三个法律新规的理解,深化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们对国旗、国徽以及国歌的敬仰之情。

此次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系列活动,在校园中传播了爱国主义,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把宣传《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作为师生日常教育内容之一,让师生牢固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4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