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卫计委多举措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冬萍 编辑:李世峰 2021-11-11 16: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5.jpg

(通讯员:朱冬萍)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群众“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区卫计委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家庭医生签约等其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持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电子显示屏及信用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诚信行为、讲解诚信典故以及守信的益处和失信的后果等内容,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信用体系的内涵和作用,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

累计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及群众2000余人,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讲文明、讲诚信、树新风,弘扬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造诚信回龙圩、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冬萍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