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调度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2021-11-18 10: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8.3.jpg

通讯员(袁安)近日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调度会,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易恢节指出,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按照“四个签字背书”工作方法,全面、地毯式地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除多种安全隐患,要聚焦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村建房)、消防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易恢节强调,全面推进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二要强化措施落实,三要全面压实责任。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本质和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高警惕,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每日巡查、打非治违执法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道路交通方面要常态化做好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改装改型、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各村(社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要时刻注意、时常巡查;要全面压实本辖区的加油站、液化气站等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起牢固的“防火墙”,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08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