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发改委:召开四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2021-11-25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25.2.jpg

(通讯员 吴显锋)11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发改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会上由卢武金主任总结了第三季度的创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的不足,并周密的安排与部署第四季度的创信工作,然后由负责创信工作的同志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按照区创信办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梳理创信工作的短板,对标对表考核细则,确保创信工作有序完成,为回龙圩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作出贡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3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