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1-11 14: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通讯员:杨秦)为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清廉单位建设,1月10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长杨春良主持会议。

杨春良指出,建设清廉单位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召开此次推进会,就是要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找准差距不足、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清廉单位建设推进有序、实施有力、开展有效。

杨春良强调,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一是务必在思想上做到深刻领会、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建设清廉单位的重要意义,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清廉单位建设落地生根。二是务必在行动上做到统筹推进、措施到位。要把握好具体目标,各股室加强配合、高效联动,搞好调查研究,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纵深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三是务必在成效上做到巩固成果、改进提升。要抓常抓细抓实,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质量成效,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升华。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