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召开寒假假前疫情防控宣传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湘琼 编辑:李世峰 2022-01-12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2.jpg

(通讯员 陈湘琼)1月7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召开放寒假前疫情防控专题宣传会。校长欧满清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的内容,安排布置了学校放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欧满清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措施,做好假期防控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学生防疫知识教育,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开学前加强师生健康状况摸排,提前准备防疫物资等。做好自身常态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永州市;同时,出市或出省的师生员工必须要向学校报告并经学校批准,严格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湘琼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