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1-18 15: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8.4.jpg

(通讯员:杨秦)12月24日上午,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建旺主持会议。

朱建旺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昂扬斗志、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回龙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建旺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生态安全、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4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