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1-18 15: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8.5.jpg

通讯员(李世峰)1月17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

现场,李耀华与监测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

李耀华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多走访、多倾听、多沟通、多交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惠民惠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4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