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自然资源局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1-27 15: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7.2.jpg

(通讯员:杨秦)受连日降雨影响,回龙圩管理区向阳洞村存在山体滑坡隐患。为确保附近村民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1月27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春良与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到现场勘察隐患点情况,并对该组道路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实地检查中,杨春良详细询问隐患点动态情况、隐患点影响范围、防治现状和应急措施。杨春良要求,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属地村委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启动相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切实做好调度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状况,树立防范未然的忧患意识,高度警惕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切实抓好灾害隐患点排查防治工作;要强化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通过粘贴告示、“村村通”广播等方式广而告之,切实提高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要明确该隐患点监测人员,发放防灾工作明白卡,加强监测并定期观察山体变化,发现险情及时上报,采取相应措施,防止地质灾害事故的发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