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2022-01-30 17: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30.6.jpg

(本网讯通讯员:姜庚香)2022年1月28日,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何彦谦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区四级调研员杨华深,区纪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李吉勤,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该镇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广泛征求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全面而充分的准备。

会上,何彦谦通报了镇党委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委委员逐个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杨华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各班子成员剖析自身不足深刻,班子成员间相互提问题中肯、客观、犀利,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他指出,下步回龙圩镇党委要建立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结合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最后,何彦谦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回龙圩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不断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坚持深入学习、提高理论功底、夯实理论基础,以高质量理论功底指导高质量工作实践,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1793.html

.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