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再部署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2022-01-30 17: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欧阳思纯)1月30日,在省、市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回龙圩管理区紧接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强调,当前低温天气正值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增大,各相关重要部门要高度重视本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防御,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耀华强调,紧抓安全防范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一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加强路面巡逻督察,严格执法严格打击非法违法上路车辆。二是深刻吸取各类火灾、小火亡人事故教训,通过微信、短信、村村响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入户“敲门行动”,加大频次开展火灾案例警示,加强用火用电安全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是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预防为先,严格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