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家校携手,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婷 编辑:李世峰 2022-02-25 11: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2.25.1.jpg

(通讯员 杨婷)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强化监督效能,形成教育合力,携手促进孩子健康成长,2月24日上午9点,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期第一次家委会会议。会议由校长欧满清主持,参会人员有刘国清副校长、罗静忠副校长,中学食堂管理人员、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各班的30余名家委会成员。

会上,欧满清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家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基础,每一名家委会成员都是学校的副校长,责任重大,要主动参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强力监督。

欧满清指出,食堂的高效管理和确保饮食健康对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通过落实家长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实现家校携手,强化家长在学校食堂监督管理中的作用,把孩子们的饮食健康放在首位,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还就近期国家颁布的义务教育阶段“五项管理”“双减”政策等一系列教育新规为各位家长委员会解读,让各位家长对当前教育形式有了新的认识。

家委会上,大家讨论通过了学校食堂家长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副校长刘国清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的职责,希望在学校和家长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为孩子们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婷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6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