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为获得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亲属送喜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2-28 14: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28.1.jpg

通讯员(李卓成)2月28日,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家忠、回龙圩管理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奉明国和回龙圩镇镇长尹荷花一行,先后来到彭家村、八仙洞村,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彭世平和“四有”优秀士官唐飓峰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亲切关怀。

2.28.2.jpg

在彭世平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对彭世平的培养与支持。彭世平的父亲说:“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孩子立功,让全家人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一定会支持他在部队好好服役,再立新功。”

2.28.3.jpg

喜报虽小,意义重大。送喜报既是现役军人在部队优秀表现的认可,也是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让广大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荣耀,更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响应号召,入伍参军,为国防贡献力量。

近年来,回龙圩管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在回龙圩管理区的大地上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2/28/10953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