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回峰居委会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军梅 编辑:李世峰 2022-03-14 15: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3.14.2.jpg

(通讯员 欧军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回峰居委会3月9日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宣讲禁毒知识,挂图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居民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 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了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无毒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军梅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