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座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燕 许少倩 编辑:李世峰 2022-02-10 16: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3.24.1.jpg

(通讯员:何莲燕 许少倩)2月10日,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在区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座谈会,鼓励引导更多湘籍成功人士、优秀能人志士来回龙圩创业兴业。辖区内企业相关负责人、有意向回龙圩创业投资的企业家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解读职业介绍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多项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法律法规。同时,为了让企业更好地学习了解人社有关政策和处理实践中碰到的疑难问题,活动还组织了现场提问交流环节,发放了宣传资料,为与会企业送上了“政策大礼包”。

干货满满的政策宣讲,面对面的答疑释惑,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增进了回湘人士对回龙圩、对家乡的了解,激发回湘创业热情。“创业路上,人社政策是基石,是我们最想了解的政策之一。”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干货多,有助于深入理解和精准把握创业政策,受益匪浅。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通过“迎老乡 回故乡 创三湘”系列活动,为有创业意愿的湘籍人士提供更优的创业服务。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燕 许少倩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7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