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清明期间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2022-04-06 15: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顾恒源)村庄清洁行动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枪”,为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清明期间,回龙圩管理区发动干部群众到各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4.6.1.jpg

干部群众在清理路边乱堆乱放的建筑垃圾

行动中,参与群众纷纷当起了宣传员、劝导员,入户宣传村庄清洁,对乱丢乱吐、乱堆乱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动进行教育劝导;同时,鼓励广大村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其在村庄清洁中的主体作用,主动承担起自家房前屋后卫生工作,与在场干部群众一同打扫村内卫生,引导其改变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自发参与到生态宜居村庄的建设中来。

本次行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响应,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各类污水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洁行动效果明显,生态宜居理念渐入人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06/11092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