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春良 编辑:李世峰 2022-05-01 18: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5150731.jpg

(通讯员 杨春良)5月1日下午,在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上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就全区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耀华强调,回龙圩镇务必扛牢政治责任,成立十一个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管理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坚持日报告,并建好镇村居排查台账。圆满完成省委市委安排的工作任务。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春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